强介菴音像直通站(时尚音乐批评)

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

Love's song 新恋曲1990 张廱 翻录 罗大佑

这里有我新的尝试。在两个月内花了一些闲碎时间哼哼唧唧,有许多作法可爱之极,但我还是我,没有错!一直在进步,这是自己对录音技术等的新见!这个视频也简化得只用了一张大图片,实际上也是我摄影的次品,然后就在软件中小操作,不过对于那红调子使用“循环色调”,实在是败笔,至于陈旧化和动漫化的目标也未如愿,这是以后会预期定会解决的问题。自己想对这些录音进行下总结:一、以后张廱张德滽、姑布娲民、张瑡道等不能太“公布于世”,要不还真会有些对于真人的“创作”与“娱乐”压力。尤其是张廱和姑布子的指代符号,我要限制宣传途径和明显的链接。由于连着QQ等“昵称”,更加具有直接指代性。所以我的这些爱称或所谓的“艺名”吧应该至多五人知晓其一二信息。二、以后对时新的可以着重编制,就如《稻香》和《青花瓷》就有更多的关注。对于经典的宜再精益求精。歪唱曲解并不是我的擅长!三、关于文化传播学和传播技术,应当择取一段精彩。雪村的《东北人都是活雷锋》,经纪人将之限制在短短的一两分钟时长,这是便于流传转播的学问。无论怎样,我发现音乐及音乐视频在网络的流转速度实在惊人。昨天我玩着像我的同事之搜索“姑布娲民”来搜索那些我的所谓“爱称”、“艺名”(一直以来我就将它们珍视作自己的姓名的一部分或全部),发现已经无穷无尽了。比之我在业务线上的信息报道要不知多几十倍了!幸甚!危甚!

没有评论:

张廱MP3播送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