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介菴音像直通站(时尚音乐批评)

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

081013张廱 突然的自我 (世界幽默电视摄影珍图)

有许多“发现”可以成就一个人。我最近又明白了一些事理。昨日与同事去一个大堂上有序张贴有马恩列斯毛邓等大图的庙堂,今日见到久以按耐不住的激动:原来我心里想的就是“洪恩庇护”这个主题!摄影如此出点子,真妙不可言也,二堂是水神吧,因为正中匾题是“永庆安澜”,又是水域临海之地,自然是了吧。(当然可惜那个盗我近程大炮筒的“贼”--我从来很同情他们,但是这件事让我前后有很多次恨着--所以能大堂二堂全描的自然是我的同事了,虽然他的艺术性我们主宾都不敢苟同,但是这个意境可以通过重拍计划得到进一步艺术再现的!昨日天下股票大利,本人中午也抄了点底,再是花销分派,所以手头就紧,所以,还是最恨那“贼”了!另所听所见有关转让的店面门口还有侧面墙“欲哭无泪”状的“童装塑模”,整景叫“难舍旧情”!而想象中的博物馆收购的“无价”真恐龙化石和参观的小朋友,就叫“远古与未来”,既是稀里古怪的创意,又是人生的一次激动和一种发现。如果有机会,我会更加热爱富于创意甚至冒失的摄影、娱乐、阅读、旅行、赚钱和工作!
这首歌也是十三日夜里自娱自乐唱的。用的还是没收之遗弃件:一款未名的网吧型式咖啡色耳麦兼喇叭,比较没有噪音就好了,又夫复它求?!

没有评论:

张廱MP3播送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