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介菴音像直通站(时尚音乐批评)

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

Blue and White Porcelains 青花瓷 周杰伦Jaw Chou 原作) 张廱 Phoinix

这是我今年很喜欢自娱自乐的声音了!
这个翻唱歪唱集到现在很轻松地编发了一些,原因无非有三:一是我纯系自娱自乐,只想着为青春留下声音和心思,相当于美女写真,本自有趣(本是玩味之物),所以可想见我的轻松;二是我处理录音基本上是一次过,唱不好的地方也随意容留,而不做那种繁杂的后期裁剪修理,所以除了享受几乎没有去理采“编作”,没有凿痕和刻意!三是视频制作、上传和发布系统使用很顺畅便捷,使我不花吹灰之力,就有了一个翻唱歪的专题面板。

没有评论:

张廱MP3播送单